close

這天收到茶古拔拔遠從宜蘭寄來要給小茶古的包裹之後,小傢伙這半個多月來的苦瓜臉終於笑了~

茶古拔一口氣寄來了5罐黑豆桑醬油,百貨公司ㄧ瓶要價$350耶!!

真是大手筆~怪不得茶古笑的開心啦!!連我都笑到合不攏嘴嚕 

(只是茶古你一定不知道這花的是你拔賺的辛苦錢吧!!)

 

 

 

我最近好忙ㄛ!!奇怪的是~我根本沒時間可以逛街的~但是能花的錢卻沒有少花說!?

這回幫茶古添購了3件衣服~都是我這二媽精挑細選的春夏款

第一款:開心ELMO透氣網上衣

一穿上之後鄭老大就說:等等我要送牠去芝麻街學美語了。 =''=

材質是透氣網系列,所以夏天穿也很OK~

而且這件是唯一尺寸剛剛好的><真的是很不專業ㄚ~我 

第二款:清涼史努比坦克背心

這款式真的~好。古。錐。對不對~對不對~

活潑的紅色真的很適合茶古啦!!又可愛又性感~愛死這件了

如果不是因為這件尺寸短了一點,我還真想把黃色鳥鳥的一起帶回家了。



第三款:日本火紅史努比衝浪襯衫

這件質料真的好舒服~好好摸喔!!

可是~可是~太大件了啦!!!!!!! 連茶古都很懷疑這到底是買給誰穿的...

唉~只能說寵物界中的尺碼我真的還不是那麼了解啦!!

 

所以在這順便幫史努比找ㄧ下有緣人轉手吧!!有興趣的在留言給我~

全新日本Pet Paradise

尺寸:SM (胸圍49~55 頸圍31~35 cm  參考犬種-13KG以下中型犬)

價格:300(含運)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毛小孩 紅貴賓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