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最近的集點活動:哆啦A夢轉彎風扇~我也入手了幾隻

又大又圓的A夢真的是非常可愛討喜。

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胖虎也......Q^Q

=======================================================

同事-家琳韓國血拼帶回來的小禮物...

我只不過拖買了泡麵鍋跟SKIN FOOD的彩甲

竟然就又附贈了這麼多~謝謝捏

SKIN FOOD的指甲油是大姐結婚時新秘使用的牌子,顯色度很好~又快乾~蠻不錯的。

======================================================

大姐希臘蜜旅帶回來的禮物.....也是滿滿一堆

還有飛了好久才到我家的明信片喔!!

======================================================

最令我錯愕的是~這幾天我跑遍了附近大大小小賣開架彩妝的店,

就是找不到用了大約100條的媚比琳羽透光隔離霜

搞的我心急如焚~都快得躁鬱症了....

(其實我是很喜歡嘗試新產品的人,也陸續買了幾款它們家其它的隔離產品,卻還是獨愛羽透光系列。)

 

但是,最後在FB專頁上問到的答案竟然是  " 停 產 了 " 

以後的日子真不知道怎麼過了啦

哪個好心的路人順便提供超值又好用的隔離霜給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