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802962-3489845219  

認識自己這三十多個年頭裡,我愈發現自己的某部分是急性子的衝動派捏!!

想做什麼的念頭一來檔也檔不住,但事情嘗試過就滿足了,一點也沒辦法持之以恆...

跟本命星座:處女~細心龜毛的個性是完全八竿子沾不上邊的>////<

 

======================================================

曾經看到一個網友的文章裡寫到~

他把哈士奇的毛用針氈的方式做成一個小吊飾,讓主人可以隨時帶在身邊...

所以我也想用茶古毛搓出點名堂帶在身邊

於是我請熊熊教我做羊毛氈~

(下圖只有一隻青蛙頭是我完成的,其它都是熊熊的才藝)

她教我基礎的青蛙頭之後,我就想登天了~

不知哪來的想法竟然把茶古毛搓到豬頭裡了><(可能是因為茶古屬豬吧!!)

 

↓右邊那隻比較醜的是我的傑作,豬鼻孔是我用茶古毛搓的

但是因為太醜我一點也不想把它放在身邊...=''=

 

前一陣子因緣際會,又迷上了刻印章

文具店買了簡單的材料之後,開始玩了起來...

以人為主題~陸續完成了一些作品 (但奇怪的是ㄎ茶古比較得心應手)



 
 

過年期間我竟然也開班授課了>////<

我的第一位學生~熊熊

 

(她非常有天分,三兩下就已經刻的比我順手了,年假最後一天都換我稱她老師了)

第二位學生~Tommy

 

(跟我一樣是行動派的孩子,做事快、狠、準~一下子畫好草圖就下手了,都沒在怕的啦!!)

第三位學生是~古麗

 

(她~做起事來謹慎、細心~多年來沒變過,當然也比別人多花了些時間完成作品啦!)



當天學生們跟我完成的作品↓



刻章是難得可以讓我熱衷比較久的一件事~還蠻有趣的,工具也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著玩玩看喔!!

========================================================

 

PS:另外我還刻了這個小小失敗品,送給好心收留它的 新婚熊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印章 羊毛氈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