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06-2138796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05號

在台南打滾過的孩子應該都知道這間吧!!

但當時其實我只知道在南門旁有一家紅色帳篷的簡餐店,根本不知道它有店名ㄚ!!

前幾天造訪時才發現它家的隱藏版迷你扛棒...(大家有發現在哪裡嗎!?)

就在中間柱子上ㄚ!!原來名字叫做『小豆豆』來的~

小豆豆平價、好吃又有冷氣吹~所以不僅學生族群超愛,連婆婆媽媽也愛ㄚ!!

 

下午4點左右,我天真的以為應該過了用餐顛峰時間吧!!

結果~~~~~~~~~~還是滿滿滿

生意真是好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們進門剛好有一個空桌,坐定位之後互相看了彼此,然後都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幸運ㄚ!?" 

 

長長一張菜單,密密麻麻的餐點

不管你是想吃飯還是麵、飲料、冰品、滷味、吐司...應有盡有,真的是一次滿足了。

不過我早鎖定好要吃那懷念的鍋燒意麵啦!!所以不用考慮^^

清爽卻濃郁的湯頭,有別於一般鍋燒系列會加大量沙茶醬的油膩感,

真的是~光湯頭就夠讚的啦!!

搭配還沒被泡軟的意麵~跟滿滿的配料只要$60元~是不是揪感心~

老大點的肉燥飯$45~又有肉鬆、'醬瓜還有一整顆滷蛋。

但因為事先不知道肉燥飯已經有蛋了,所以多點的滷蛋,只好交由我這個不太愛吃整顆蛋的人處理~

光是吃滷蛋上淋的沾醬,我就覺得很特別~有古早味的感覺,好吃!!下次有機會要再試試它家的滷菜才行。

從一進門就被櫃檯前這一大盤草莓吸引了,

眼看今年都已經接近草莓尾聲了,吃到草苺的次數確實少的可憐,

所以在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新鮮草莓牛奶冰$65

草莓冰裡有大顆草莓還有草莓打成的汁,所以從頭吃到尾都是酸酸甜甜的。幸福100%

紅茶(大)$25

意猶未盡之下~我們又加點了土司

就土司來說,它們家30元起跳算貴了些,不過確實是比一般早餐店的來的大又厚實~

我就是不敵現烤的魔力啦!!草莓火腿土司$30~好吃~

這樣一餐吃下來花不到250元,甜點、飲料都有了,吃的飽又開心!!真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小豆豆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