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素材汽車素材汽車素材南台南火車站/台南市大同路2段635巷111號汽車素材汽車素材汽車素材

FB

這天因為心情有點低落,老大說要帶我出門散散心

據說是來到他最近常提起新發現的景點『南站』(南台南火車站)

 

聽老大說這裡是39年建立的老站了,位在保安及台南站之間,

好像是為了台糖試驗所的員工及空軍基地設置的,後來公路運輸發達慢慢的荒廢而被遺棄了。

舊有的建築依然保存至今

古老的家具也在這裡大集合了~

(就是小時候在爺爺奶奶家看到的桌椅在這裡都可以一次看足了><)

網路上大家好像都是夜晚來居多,我們傻傻的選了白天來光臨,

還好這天天氣還算涼爽,不然帶我來的人肯定也是第一個提議要離席的。

其實樹下還蠻涼爽的,是個適合小孩、小狗跑跳的好地方。

喜歡看火車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因為有看不完呼嘯而過的火車ㄚ~

餐點的選擇還蠻少的,調酒倒是頗多

 

古早味豬腳飯 $150

不怕吃肥肉的人我還蠻推薦他們家的豬腳飯ㄛ!!

香味很夠又肥又油,確實有濃厚的古早味~很讚說!!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

冰淇淋放了好久都不會融化的,超神奇!!  (你真的是冰淇淋嗎!?)

鬆餅~放各剖面照給大家看看吧!! ↓ ↓ 還蠻想哭的~

玫瑰紅茶+餅乾$150

不是手工餅乾、不是手工餅乾、不是手工餅乾........唉~

我覺得餐點的部份成熟度還不足夠,真的要再好好加油才行。

不知為何~吃完之後心情反而更低落了.....

反而是晚場的小豆豆讓我開心忘記了鬱卒→《台南》小豆豆的魔力吃過就知道。鍋燒意麵不得了

 

 

ps:網路上是看見有人帶鹹酥雞入場...我想如果可以帶外食的話,

那倒是建議大家可以點豬腳飯抵低消再自己外帶飲料進來!!

 (畢竟裡頭的小姐們也是喝50嵐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