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好懶ㄚ!!

自從換了8G記憶卡之後,相片也都安穩的躺在裡面沒有輸出整理過,

直到前幾個禮拜被鄭老大恐嚇說:相片有一天不見看你怎辦?

所以現在都乖乖的整理照片了~

 

然後我發現今年度大家慶生的照片我都沒整理耶!!

所以先跟大家分享ㄧ下至目前為止家人的慶生篇吧!! 

 

先解釋一下我們是低調的ㄧ家人,

所以說慶生   其實也只是買個蛋糕大家唱唱歌這樣而已~

等到有什麼幾十大壽出現時才會宴客請大家湊個熱鬧吧!! ><

 4月壽星---大餅臉  

活了30幾個年頭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生日蛋糕~讓我好想哭..又好想笑...

所以還ㄧ度建議切點水果擺上去裝飾ㄧ下什麼的.....

 

結果老人家的眼光果然很不ㄧ樣,一直誇獎今天蛋糕的好ㄚ~

然後一直唸說:以後大家生日都買這種的就好了,卡健康啦!!

  

 

 ~挖嘸愛啦!!

7月份壽星---陳拔

陳拔是ㄧ個正港的口是心非男啦!!

從吃豬腳麵線開始就一直唸說:今ㄚ~為蝦米呷J?

到吃飽把蛋糕端出來之後~他說:嘸是恁北矮生日啦!!

然後要幫他拍張照~還ㄧ直不配合......(閉著眼睛)

雖然吹蠟燭時,也是被大餅臉壓著配合的,

不過我相信他的內心是開心的啦!!

你們說是不是......><

7月份壽星---鄭老大

這生日是我們在新家過的第一個生日喔!!

小房子的小蛋糕,可是我跑了5間才找到的,意義不匪ㄚ!!

家裏雖然還很空曠,但是相信慢慢的我們就會把它補滿的。

 

(不過我還蠻享受目前這種空曠的感覺呢!!

因為以前租屋的地方到後期都只剩下一條走道了~超可憐的!!)

還有鄭老大的廚師鞋到貨,充當一下生日賀禮吧!!12號的大尺寸可是很難找到的說~

祝大家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