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臨時被告知聚餐的事之後~就在msn上開起小型的3人同學會了,

我們一邊聊著近況,一邊上網搜尋聚餐的場所~然後討論著......

最後台南在地人決定了『極鮮火鍋』

 

 

 

其實極鮮火鍋就像是高雄的千葉火鍋一樣,價格好像是$299加一成服務費~吧!!

但是不管是食材種類、新鮮度...等等我都覺得有待加強。

(一樣是吃到飽的火鍋,很推薦岡山的鍋爸~《下次有機會在介紹》)

我們被安排坐在小包廂裡 ↓ ↓

招集人  ↓ ↓  (很可憐,聽說出車禍了...保重!!)

回家後發現沒有拍到旻純的照片,只有她兒子啦!! 殘念~ (下次不可以提早回家ㄚ!!)

唯一勉強可以看見旻純的照片 ↓  ↓

知道要聚餐的時候其實心裡有小猶豫了一下,畢竟大家都這麼久沒見面了......

後來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鬼靈精怪的小孩子炒熱了整個場子啦!!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我是有被嚇到的,因為怎麼好像畢業也沒多就嘛~

那麼大、那麼多的孩子從哪來的ㄚ??????

結果算一算畢業也已經7年了耶    >//////<

所以ㄧ點也不奇怪嘛~

 

 

 

結論就是~

這一天我很開心^^看見大家

所以下次的同學會~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還要參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