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kitty很夯的那個時期嗎?百貨公司、超商、速食店推出了超多kitty公仔的,

當時對於a夢迷的我來說~內心好ㄚ!!心想~ㄧ樣是;為什麼差這麼多?

直到最近幾年,a夢好像終於獲得廠商青睞~陸續冒出頭了~

2010/02/03 麥當勞推出哆啦a夢12生肖系列公仔

買超值全餐+25元  可購買一隻公仔。

另外也可以用620元直接購買一套公仔。

因為兩種方式的價差實在有些多,所以聰明的我用了ㄧ點小技巧,

很快就把ㄧ套公仔收刮入荷囉!!

這次這批公仔的質感說實在的沒有很好,

不過或許是這樣的價格當然比不上日本來的a夢ㄚ~

所以我用這個理由耐心的幫生肖公仔們進行外科手術(修剪線頭..等)

而且有幾隻設計的還有點大眾臉耶!!

像~龍做的有點麋鹿、狗的大耳朵像兔子...

還有些則是認不出是什麼奇珍異獸ㄛ!!

蛇好像只是穿著綠色雨衣的a夢耶!

大耳朵的真的是猴子嗎?

兔子、老虎、乳牛、小豬是我覺得做的還不錯的幾隻ㄚ!!

另外~

順便把家人的生肖都抓出來特寫ㄧ下,

我們家有

兩隻老蛇、一隻聰明的龍、一隻出門就不知道回家的馬、兩隻顧家的雞,

然後應該還有一隻愛吃的〝豬 〞茶古   (係功哇ㄛ!!)

不管如何,每一隻a夢逗趣的表情都讓我愛不釋手ㄚ!!

 延伸閱讀

 

HO~讓我瘋狂的『哆啦A夢旗艦店』尖叫指數破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