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也有很固賴的跑去夢時代看大氣球遊行ㄛ!!

話說今年的氣球大小有幾個跟去年比起來足足多了3分之1條時代大道的寬呢!!

真是超級大....到嚇人,

又加上今年的風比較大,所以工作人員真的都拉的非常辛苦呢!!(非常感恩ㄚ)

 

雖然今年也是早早就去卡位搶到了好位置,

不過到最後還是難免被人潮擠來擠去的~還真是有點不舒服,

尤其是那怪怪的家長還敢提出:可以讓我的小孩去前面嗎?的無理要求==''

 

這次的遊行~

現場有open醬氣球~ㄧ個$180,還有open醬的帽子一個好像是$250吧!!

價格實在有點讓我倒退三步,還好沒帶小孩參加,不然ㄧ定得失血,


我不得不佩服統一真的是很會賺錢ㄚ。

 

好像每年到這時候都要來哀哀叫ㄧ下~

哎~時間過的好快ㄛ!!今年又這麼過完了。

沒有大風大浪~這是安定的表現吧!!

 

這幾天腦袋裡 跨年 不跨年 一直在拔河著,

自從歲數來到3字頭之後就愈來愈不喜歡擁擠的感覺了,

所以今晚~我到底會不會出現在跨年現場呢!?

哈~下回揭曉!!


更多大氣球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氣球遊行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