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W7 陪我看了4年多的世界,

在相機界~它應該算是骨董級歲數了吧!!

這幾年來陪著我ㄧ起走跳,

除了每天的活動力變差之外(電池的蓄電能力減弱),

眼睛有時也會脫窗看不見(螢幕偶而會呈現一片黑),

還有老年肥胖的症狀.....

(它的體積每次都占用我袋子很大的空間呀!!)

拉哩拉雜的原因加總在一起~

2010年起它終於可以卸下重任,功成身退~正式的走入歷史了。

 

 

去年中旬考慮換新相機時,沒有太多猶豫還是以熟悉的SONY品牌為優先考量,

但當時聽說SONY新款相機即將上市,

所以在期待新款上市的同時我也陸續參考著其它廠牌的相機,

最後下手的......

是這款~8夜拍超廣角的wx18

老實說在考慮顏色時我猶豫了許久~因為這三種顏色我其實都不太滿意,

但最後聽從熊熊的意見,從主打色下手,讓我最後決定選澤8香檳金8顏色。

 

SONY-W7  (左↓)   vs    SONY-WX1  (右↓)     

新舊比一比

~外觀~

~拍照效果~

新功能

~256度全景模式~

24mm超廣角

~大頭狗拍照~

另外還有自動偵測微笑快門,手持夜景拍攝,

每秒可拍攝10張相片,美食、寵物模式等...功能

希望未來我可以留下身邊更多~更美~更值得紀念的照片ㄚ! 

更詳細介紹連結↓↓↓


SONY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