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磨菇已經到高雄開店了,

但是~愈是那麼垂手可得愈是沒啥動力想要去買~ (OS~難道這就是人的本性嗎?)

所以就算是在高雄這樣短的距離,都還是要用團購的方式入手ㄚ!!

因為黑貓ㄅㄨㄅㄨ載來的感覺比較厲害囉~~

不過或許是老天爺要逞罰我那麼吧!!

所以~眼見就差那麼幾分鐘我就可以回家愉快的享受我的磨菇玉米花時,

我卻發現我的機車踏板上~~~~ 

是的!!它~消~失~了~而且是永遠消失了........

哎~這就是我的命嗎?

歹命的哆啦啦吃不到大家評價最優的海苔磨菇~

心有不甘的哆啦啦~最終還是硬著頭皮跑去高雄磨菇自由店了.....

這天晚上~我終於真正享受到圓滾滾的磨菇玉米花啦!

(因為怕桶子又會被我載丟,所以改買袋裝的~比較安全!!)

海苔口味甜甜鹹鹹的~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呦!!
 

 磨菇手工玉米花專賣店

    《自由店》07-5591088/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0號

 

 

6  延伸閱讀 : 

      圓滾滾的。磨菇玉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