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我是很濫情的傢伙!!因為除了哆啦a夢~之外,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上這隻頭上有彩虹的傢伙~open醬~   

然後最近又愛上有點壞、有點酷的lock醬~

這次7-11推出的踢踏公仔~

有別於以往...必須要集滿兩大張的點數才可以免費換ㄧ隻公仔,

ㄧ開始我覺得很沒道理,

但是經過鄭老大解釋之後~我才恍然明白~

因為30元就有ㄧ點嘛~

到目前我只偷偷的+39元換了ㄧ隻小竹輪,

其它都要感謝小吉幫忙,讓我很快的擁有了這5隻可愛的踢踏公仔啦!!

每一隻都做的很精緻、很有質感呦!

而且它們一起踢踏的時候~超可愛的啦!!

有空的時候再來把其它藏在衣櫃裡的公仔都抓出來介紹ㄧ下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