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  SMAII  の  萱       FB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每週一公休)/07-3581300

自從經過朋友介紹~發現在楠梓警察局後面這間希臘風的小餐廳之後,

不管是姐妹聚餐也好,還是偶而想跟老公來點浪漫氣氛也好,

不想往高雄跑,就近唯一的選擇就是~Small萱~啦!!

 

因為這間之前就寫過一篇介紹文了,所以這裡就不多說囉!!

想看環境及餐點的請點  I ♥ SMAII の 萱

 

這次的朋友是我的國小+國中同學ㄛ!!

算算都快20年了吧!!

看那小妹妹(朋友的女兒)都已經那麼大了.......

真是有點嚇到ㄚ~

其實大家明明都住那麼近,但是相遇的機會還真的是不多,

這天難得聚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小梅子ㄚ~雖然妳是行動派的,但是約的時間有沒有ㄧ定要那麼衝動ㄚ~

下午4點才跟我說晚上6點要聚餐,還說婦人的時間真難喬 

下次至少提早一天跟我說嘛~~

這天終於是有排到指甲彩繪的名額了,

但是~

可能是妹妹的指甲比較小片的關係吧!畫起來的感覺真的不怎樣,

所以原本超想試試的我,只塗了底色就放棄了。

彩繪+$39



還有~這天在餐廳門口遇到咱們家的大姊,

我們倆個都嚇到,她也剛好跟朋友約聚餐,

事實證明我們家的姐妹都是Small萱的擁護者喔!!

 

(說穿了~其實只是懶的跑太遠的"大懶人"啦!!)

還沒跟我去過滴朋友ㄚ~

趕快留下《 姓名  電話 》預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