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雪隧剛通時去了宜蘭一趟,也到傳藝的停車場繞了一圈,

n年之後我終於踏入了傳藝的大門。3個人+1隻狗

~看照片說故事~

↓  紙藝中心。

裡頭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是用紙做成的,

就連我們拍照ㄎㄨㄟ ˋ   ㄎㄚ的那板凳也是~

竟然可以承受我的重量,太神奇了。

↓  巨人用的桌椅。

    報告老師~我看不見啦!!

↓  這個超好玩的。同心協(鞋)力

                                                         熊熊:來~1是左腳;2是右腳,跟我ㄧ起喊,1.2~1.2~1.2......        

                                                         啦啦:ㄟ.ㄟ.ㄟ~慢一點啦!!  (喘~)

↓  茶古:你們到底在看什麼ㄚ?


↓  戲台下

↓ 掌中戲

↓  看鄭老大演的有模有樣的............(其實差點把玩偶搞飛了)

↓  廣播電台 (茶古你的屁屁很不禮貌喔!!)




↓  西遊記公仔。

    這些公仔座落在園區的各個角落。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茶古特別害怕牛魔王?



↓  黃舉人宅。

    宜蘭第一個舉人的家,這後頭有ㄧ大片草皮,非常適合茶古跑跑運動。

傳藝裡頭的

~廟口潤餅~

現做的餅皮

加上紅糟肉及一種脆脆的東西,

微辣又清爽的口感,很好吃ㄛ~

來傳藝,走走、吃吃、逛逛,不用想太多,

是ㄧ個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

底下我把這幾天的行程排列一下,方便大家參考囉!!  (直接點就可以連結!!)
 
 第一天

 ▌(板橋)林家花園+周邊美食吃不停 ▌

 ▌剝皮寮藝術通。內心戲很多 ▌

 第二天

 ▌(宜蘭) 諾貝爾。我來了!! ▌

 ▌(羅東)什麼都好吃~文化園區+林場肉羹+順進蜜餞 ▌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

 ▌(宜蘭)東夜市。美食天堂吃不停 ▌

 第三天

 ▌(三峽)金牛角的故鄉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