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早9點多時頭腦還在昏昏沉沉~沒回魂的狀況下,

貴婦琳突然吶喊:哆啦啦~墨鏡!!

我都還ㄧ附茫然不懂她說什麼就被她的衝忙給嚇醒了,

後來才知道要去看日全食ㄚ!!

知道之後~也趕忙從袋子裡抓出相機就往外跑了,

定位之後拿了陌生人的一片鏡片﹝對!只有一片不知打哪冒出來的墨鏡片﹞就往天上看,

哇哇哇...............日全食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因為我的相機拍不出天上日全食的模樣,所以我模擬畫出了我所看見的模樣。﹞

就是這樣啦!!小小ㄧ輪彎月的模樣ㄛ!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原來大家也都是帶著墨鏡抬頭望著天ㄚ~

這個女生更妙了~ 

這不是焊接時才用的上的東西嗎?  您~打哪來的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全食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