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小時候~三姊妹生日時爸媽都會幫我們準備蛋糕,

晚上吃飽飯後一家五口圍著蛋糕唱著歌~真的幸福又快樂!!

但當時我卻從來也沒想過爸媽也有生日,真是傻翻了我>///<

不過~現在我知道了~當然就換我們幫倆老慶生囉!!

=========================================================

因為媽不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奶油蛋糕,所以每次買蛋糕一定被媽念~ (屢試不爽)

所以選蛋糕~我頭很痛!!

這次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這間【塔吉特千層蛋糕】

沒有奶油裝飾~簡單樸實,所以就決定就是它了。

 

黃色外盒搭配咖啡色系的緞帶包裝頗精緻也可愛!!

(ps:這顏色讓我想到昨天的卡通《我們這一家》花媽媽她將這兩種顏色運用在她家廁所裡,

        然後期待家人回家時可以誇獎她把廁所弄得很有氣氛之類的...結果~

        柚子跟橘子回到家打開廁所~滿是大便色!!都尿不出來了...哈~花媽媽真的是很寶很好笑耶!!)

   

扯遠了>o<   這包裝其實很可愛啦!!真的!!

 

外表看似簡單的蛋糕上桌囉!!    

阿爸看到蛋糕之後說:栣杯缸60歲ㄚ!?   (譯:我真的60歲了嗎!?)

ㄟ啦!!阿丟栣a低陶札某架~勝嘸對ㄚ啦~   (譯:是啦!!就是你的豬頭女兒~算錯了啦~)

所以請忽略數字蠟蠋~阿爸其實是永遠的18歲啦!!!

   

簡單的外表裡面有好多好多金黃芒果呢!!看起來就是十足美味的樣子。

而且吃法教學裡: 放冷凍→退冰約30分鐘=最佳享用時機 我都有乖乖執行喔!!

這時間點吃起來內餡還有點冰冰的挫冰口感+回溫的芒果+不過太過甜膩的奶油~酸酸甜甜的好好吃ㄛ!!

上回幫老大買了這號稱【涼感】的衣服他很滿意,

所以也幫爸媽買了這系列的上衣,

不過~因為太久沒幫他們買衣服了>///<所以尺寸方面還麻煩大姐幫我選...

結果她好精準~尺寸都剛剛好,一分都不差哩!!

而且原本擔心太亮眼的桃紅色怕阿爸無法接受,沒想到黑嚕嚕的他穿起來意外年輕很多耶!!


   

祝爸媽都能天天快樂,年輕又健康ㄚ!!

 

 

網路上很多塔吉特的賣場,建議大家可以多比價之後再下手喔!!

我個人是在樂天購買的~588含運價!!

● 塔吉特樂天賣場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