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的是........決定參加這趟單車行的那天我應該是頭殼壞掉或神智不清吧!

7:30集合

搞的像小貨車的鐵馬今天背負的是胖哆啦啦+胖茶古的重量,

(它應該很不能適應這樣的重量吧! <小白馬:泣> )

 

 

從旗山糖廠出發,

雖然沒有專業的單車配備,

不過山寨版的防曬裝備我們可是一應俱全ㄛ!!

聽說這次美濃旗山單車ㄧ日遊目標是訂在黃蝶翠谷.東門.水電發電廠...........

但是帶著我們這群平均時速只有7左右的團員,

車隊長您實在是太高估我們的能力了唄!!

但是大家還是都很努力的在大太陽.下大雨.天黑黑的天氣下完成了這趟旅遊,

但是我們只到達了第一個目標"黃蝶翠谷"

沿著路邊的藍線自行車道ㄧ直騎到偶而沒線的路標,

我真的ㄧ度想放昏

但是還好意志力讓我撐下來了,

騎回旗山糖廠時,

已經是48.2公里了,

可是行程可還沒結束ㄌㄟ~

大家在這裡補充了一下體力,

又往旗山老街出發了~

真的回到家時上旋月已高掛天邊,

茶古弟弟跟我們ㄧ樣都累癱了,

腦海裡目前唯一的想法是:短時間內我不想去騎單車了啦!

 

image.jpg  

  但是才又隔了一個晚上腦海裡浮現的是,這趟單車的行程中沿路的美好風光;

芬多精的好空氣及沿路的美麗水圳,其實也還蠻好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馬 美濃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