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人跟我提起布希鞋是「50大最糟發明」這則新聞~

說實在的我並不認同這個說法。因為我超愛CROCS的ㄚ!!

ㄧ開始接觸布希是逛街時無意間看到的~

鮮豔大膽的用色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奇心的驅使不自覺便把腳巄下去了......

 

因為本身是屬“肉腳女”,

而且不知為啥~就連穿專櫃鞋也會咬腳的冏況一直在我的生活重覆上演著,

所以鞋櫃裡推滿了只穿ㄧ次的美鞋ㄚ   ==''

 

至從試穿了布希之後,我就被牠的舒適感吸引了,

但是當時的布希外型還很粗礦~醜醜的,

所以當下我只把牠歸類在方便鞋中... (等同雨鞋或拖鞋ㄧ般吧!!)

直到發現市面上陸續有比較秀氣的鞋款推出之後,

我才陷入~

 

現在不管上班、出遊、逛街、假日打工,

山線、海線我都馬穿著牠~

因為我好喜歡牠讓我的腳整天都很輕鬆的感覺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cs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