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次寄來的手機殼,老大非常認真的拜託我。不。要。再。買。了。啦。 

手機殼

 

好嘛~好嘛~短時間人家不在進貨就是了   

==============================================================

是說~上次不是說我買不到4S的殼了嗎?為何最近又突然瘋狂收刮呢???

 舊文章→◄生活►[敗]絕版收藏。非買不可的IPHINE4S手機殼)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無意間栽進如天堂又似地獄的淘錢深淵裡了呀!!

而且經高人指點之後,我竟然也可以自己淘了‧‧‧

 

在這裡我發現同商品可以多買好幾個耶!!

所以看到不錯的款式就忍不住也幫姐姐妹妹們一起帶了啦~   

簡單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寶貝們吧!!

==============================================================

 首先是我等了超久的姐妹款。可愛米奇米妮立體耳朵情侶殼

(  購買店家→ 香港網購88)

這組有點像是日貨的感覺,而且密合度超讚,後悔沒把米奇帶回來配一套了‧‧‧

 DSC05190

接下來也是姐妹款。立體唐老鴨黛西情侶殼  

也是療癒系來的~好可愛對吧!!而且密合度一樣ㄅ棒

(  購買店家 → Mark數碼批發店) (底下幾款都是在這間購得)

DSC05188

第三款是與同事的姐妹系列~香奈兒撞色斜背殼 

我個人是沒崇尚名牌的命啦!!不過這款粉嫩嫩的香奈兒我覺得配色超Q~

所以立馬決定買來當個假貴婦過過癮囉!!(我自己是留了粉藍色)

DSC05194

 密合度一樣極佳,但搭配的鍊子感覺不要太依賴比較好,很怕會斷掉~

DSC05196

最後一組~

(左)Candies旗下副牌Originalis Factory桃紅色小豬殼

這款我覺得超超值的,厚實、精美又是我愛的小豬圖案,我第一個就選擇帶它出門啦!! 

(右)老大的毛怪殼  

這款是難得他覺得角不用剪掉,還稱讚它蠻可愛~願意使用的一款。

DSC05191

以上~就是這次熱騰騰的到貨報告~完畢!!(酸~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