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過過兒童節囉~想到這節日就不自覺的快樂、開心起來~

就趁這日子跟大家分享些可愛的傢伙囉!!

  

首先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喜新厭舊又貪得無厭的壞女孩 

我喜歡新的沐浴乳新味道;喜歡新的指甲油新顏色;喜歡新的餐廳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至從收到4S這禮物之後我又多了一個嗜好~就是不停的幫它添購新衣裳, 

尤其是I5上市後我更強烈的覺得我必須趕緊收括4S的殼,不然以後我可能就在也買不到了...Q^Q 

浩浩蕩蕩的把它們一字排開,才發現原來我已經買了不少耶!!

  

裡頭最昂貴的就屬左上角那隻跟著手機一起獻上來的哆啦A夢啦~

超級無敵可愛的~但是其實也是最不實用的=''=因為它真的是太立體太佔空間咯,所以出場沒幾次

 

然後The Bear's school小熊學校是我最常用的~ 

因為上面有老公的英文名字>///<.....不是啦!!是因為它質感超好,又狠可愛 

  

防塵塞我也入手了幾隻,

桃紅色熊熊是第一個入學的孩子,但它總是跟4s不合,所以也從沒出場過... 

一次經驗之後,我發現防塵塞這小東西買之前還是要試裝比較妥當, 

不然兜不緊掉了多可惜~Y字頭的那種,我覺得超好用,穩穩當當的不怕掉喔! 

 

市面上的4S殼除了愈來愈稀少之外,我發現它的價格還有愈來愈高的趨勢 

所以之後我把它們轉手是不是還可以賺一筆呀(≧∇≦) 

 

↑這6款都還讓我好心動,要選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INE4S殼 手機殼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