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某天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走入一間連扛棒寫什麼都看不懂的商店內閒晃

裡頭賣的是來至泰國、印尼等地原汁原味的商品,

從調味醬料、餅乾零食到沐浴洗髮.....等日常生活用品這裡通通都有,看的我眼花撩亂~~~~~

 

店內琳瑯滿目的泡麵區,勾起我一點點的購買慾,

詢問店員後,他沒有猶豫馬上推薦了這款給我

 印尼炒麵/撈麵

半信半疑提了幾包回家試煮~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回購囉!!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它是美國the ramen rater評鑑出來[2013年全球十大美味泡麵]的第三名呀!!

2.JPG

 調味料好豐富~有五種耶!!

 3.JPG

將麵放入滾水中煮約3~5分鐘之後撈起,

在把所有調味包放入拌勻,就大功告成!!

(雖然用泡的也會熟,但個人覺得煮過比較好吃唷!!)

 5.JPG

很簡單的一盤泡麵,但吃起來甜甜鹹鹹就是特別好吃

6.JPG  

另外還有辣味、辣味牛肉、沙嗲.....等口味,全部試過一輪之後

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啦!!

4.JPG

價格一包不到10元喔!!(我好像是買7元吧!!)

衝著這銅板價,就算是被我騙也一定要試試

 

((意外發現X聯七月的泡麵博覽會DM裡有促銷喔!!2包16元,大家可以去那找找))

((我偷偷在那裡又找到了全球排名第一名的,吃完再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 貴婦級♥百胜廚-新加坡叻沙拉麵/泡麵 ▌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炒泡麵 好吃泡麵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