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多義BITE 2 EAT 店家FB  /07-5575572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10%服務費) 可刷卡 

3

老大最近突然想吃甜披薩,我上網查了一下,選中了評價還不錯的薄多義~

 

怎料心理明明想著薄多義;雙腳卻走進了佐佐義呢!???

還好佐佐義中午時段只到2點,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不然我一定到吃完還傻傻不知道@~@)

  

出來後一直被唸 .... 然後老大拍胸普保證他知道地方,叫我相信他不會錯的,

於是信心100%的老大心裡想著薄多義;怎料卻帶我來到義果.....!??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呀!!???? 

 

費盡千辛萬苦,繞了好大一圈~我們終於來到了薄多義(感動的都快哭了) 

6

下午三點左右客人少少,隨便我怎麼拍都可以~

這時段來用餐不錯喔!!

8

舒適的木調色系,讓我從一進們就感覺很放鬆

13

4

5

7

詢問了服務人員之後上二樓拍了一下用餐環境 ↓

9

10

12

編號這區像是開放式的小包廂,朋友聚會一定超讚!!

11

菜單

14

簡單明瞭的彩色圖片,對於第一次上門的我們點餐超easy~

15

2

 法式芥末子奶油佐核果雞肉麵 $190 (加麵+15)

17 

18

不會很膩的奶油醬跟QQ的麵條

搭配香香的核果跟嫩嫩的雞肉

雖說不上有多特別,但至少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20

 復刻紅茶 $35 /  復刻鮮奶茶 $55

餐廳裡這樣的價格是佛心來的吧!!

19  

 今天的主角出現嚕~~~~~~~

  蜜蘋披薩  $179 

21

難得視覺系的我現在竟然會覺得它樸實的好迷人 

22

不蓋你~它吃起來真的好美味!!

蜂蜜、起司、蘋果跟帶點厚度的餅皮搭的天衣無縫~原來甜口味的披薩這麼好吃呀!!

23

  吃完老大超想立馬再點另一個甜口味 巧克力 來品嘗,

但眼看最後點餐時間4點就要接近,只好作罷!!

這樣也好~留點下次在去的動力~

 

吃完這餐,我覺得它們分店會一家一家開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這裡不管是環境、服務、餐點還是價位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下次還要在來喔!! 

 

 

 搞威啦啦

吃飽之後我們又繞進市區逛逛晃晃~

到晚上要回家的途中我問老大說:ㄟ~我們今天吃的那家店名是什麼!?

...............................

是佐佐義吧~還是什麼義~到底是什麼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薄多義 甜披薩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