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古媽的婚禮、蜜月旅行及小朋友集訓通通卡在6月份,

所以小傢伙又有機會來褓姆啦啦阿姨家囉!!

每天要提早40分鐘起床+每天至少2趟放風走走+

要任由不喜歡洗澡的牠發脾氣折騰~還有牠跟阿偉叔吵架我都不知道要站哪一邊了...

第一個禮拜我真的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

上班時眼睛都睜不開,午休時不小心睡太沉還被自己的打呼聲驚醒,真的很想找個洞自己埋了:em61:

超佩服茶古媽5年來的耐心耶!!

 

 

 

不過再多的辛苦,每天有牠陪,看牠健康、開心、搞笑~什麼病痛好像都可以不藥而癒了。

以下來記錄一下小傢伙在褓姆家一個多禮拜的生活記錄囉!! (其實有加茶古fb的應該都看過了啦!!)

第一天來時鬱卒到睡著,不過阿嬤說:這張照片~茶古睡的綿綿綿~(台語)

其實牠真的很希望睡醒已經回到媽媽身邊了吧!!

不過還好也不是第一次住褓姆家了,

所以很快第二天已經適應並且跟偉叔玩的喘吁吁~很開心的樣子

牠會先幫寶特瓶脫衣服(咬掉外包裝的膠膜)在開瓶~一定要玩到牙齒流血被制止還不肯罷休

一跟牠說:洗澡!!

牠就會大怒然後跑去躲起來

後來試著不跟牠說,默默準備洗澡用品被牠發現~牠也會自動消失躲起來:em68:

洗完澡吹乾了之後一定會開心跳來跳去~這時候特別愛說話

我說牠是開心,牠媽卻說牠是。瘋。了。

哈~真的還蠻像瘋子的!!(文末有影片為證ㄛ!!)

不過~洗完澡睡得香甜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親親牠:em51:

超市第二件五折時帶著牠去閒逛~

一手抱牠一手提籃子~6kg真的不是蓋的,我累牠也被我扭來扭去累翻了...

ㄚ偉叔對於電玩的東西通常寶貝得要命,但偏偏咱們小茶古看上他的電玩周邊贈品(手機座)

好說歹求,偉叔才開放讓牠小玩一下之後又檢查想就此打包收起來

我只好也幫忙求情,現在茶古終於可以無限大玩特玩這個新玩具囉!!:em47: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她也帶來了一歲多的瑪爾濟斯  妞妞

這小傢伙悍的哩!!對咱們地主又凶又吼的,茶古最後都躲在房間不肯出來招呼牠了:em28:

因為正逢用餐時間,我只好也拿出茶古的飼料招待招待牠

結果茶古好像很不開心喔!!一直望著我~

茶古~沒關係啦!!人家是客人而且你是哥哥嘛!!乖~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傾盆大雨,小傢伙都快發霉了,

好啦!!等天氣好轉一定帶你去外面走走喔!!你就忍一忍吧!!:em32:

現在除了每天慣例的養養抓抓跟精神偶爾有點想媽想到閃神之外,

其它伙食正常(經常貪吃)、便便正常、也沒有偷養蟲蟲ㄛ!!

以上~報告完畢!!

 

 

茶古瘋了影片→http://vlog.xuite.net/play/Wm9laG9mLTUwMTQ2OTYuZmx2

 

 

==================================

 

 延伸閱讀

 

 ▌2012茶古夏令營(Ⅱ) ▌

 

▌2012茶古夏令營(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毛小孩 紅貴賓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