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發財燒臘/07-3501072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民族大樂附近)

1381803224-359050421  

上禮拜因為我們鎖定的燒臘店沒開~內心好失望,在附近閒晃發現明吉路上另一間也是掛滿燒臘的店,

看客人還蠻多的,還有原本就是想吃燒臘的關係,所以也沒多猶豫就進去了,

一進門發現老闆一家人也是廣東腔,心想暗自的開心了起來~

結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是沒魚蝦也好的心態才轉來這裡的,

還是我們太晚去了,想吃的餐點沒了沒關係~附湯沒了也沒關係~但是這份量..... 

好像少了一些吧!!  

搞的老大後來又去別處吃了一大碗鴨肉飯才甘願!!還一直說鴨肉飯超好吃的...

=====================================================

 

玩了幾天回來,我們倆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上週五沒吃到的『香港發財燒臘』

為了避免人生有遺憾,走吧!!來吃正宗的港式燒臘囉!!

晚上6點多門口已經是排隊人潮,店內座位也已經客滿,所以這一餐我們是坐在騎樓下座位享用的。

玻璃窗前那個負責切肉的男生,從我們點餐到吃飽手都沒停過,

生意那麼好害我超期待趕緊上菜ㄚ!!

(菜單 ↓ )

老大點的。發財三寶飯 $70

他雖然嘴裡說口味一般般,但是還是吃的精光,一付滿足的樣子。

我點的。 脆皮燒鴨飯 $65

鴨肉皮脆肉嫩嚼起來有彈性,超好吃的!!   (我詞窮,不會形容了)

雖然不知道這港式到底正不正宗,但是老闆們都是廣東腔應該是來至香港沒錯吧!!

不過其實不論他們打哪來啦~重點是這好吃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