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多尼生活餐坊/07-5526066 可刷卡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46號  官網      FB

這是一個只屬於彼此的節日。沒辦法找人替代,就是非與你一起慶祝才完美

Part of our wedding anniversary

最近戰區轉到美術路這邊,

一方面是因為離家比較近;一方面是這裡真的愈來愈熱鬧了

§馬多尼§

門口的腳踏車似乎是招牌,大家的網誌裡好像都會擺上一張,我也不免俗跟進來上一張!!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敗家區

賣的東西從一包50元的義大利麵到一個上萬元的LC鍋都有

還有多款印有馬多尼logo的盤子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大概就是這種有質感的木盤子吧!!↓

我就是愛這種直接把木板當餐盤用的氛圍~

(不過今天我也因為這事把自己搞慘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可以近距離跟羊頭 服務人員接觸的吧台區

店裡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一坐下來都不想離開了

百葉窗後面那區是給吸菸跟有帶寵物的客人使用的區塊,雖然環境也很棒但就獨缺冷氣,

像這種動不動就飆到30度高溫的天氣,我還是讓茶古乖乖在家就好...

忘記告訴大家了~今天我們好像又不小心包了全場耶!!

非假日出門的好處就是這樣,真是不好意思呀

除了裝潢啵讚之外,店裡也陳列了許多價值不斐的擺飾品跟畫作

   

全球限量《日本 村上隆》的作品這裡竟然也看的到~太厲害了

環境介紹完就開始上菜啦!!

老大今天點的是

特級牛佐松露薯條套餐  $780

===================================

●前菜●  沙拉&濃湯

摩卡布朗雪霜冰沙  $150

光看上面的惡魔奶泡都快流下來我就滿心歡喜了,喝起來不會太甜一下子就被我吸光了

 

香蕉冰滴拿鐵 (補差額)  $60

老大的這杯除了香蕉味之外還帶有點淡淡肉桂味,

上頭裝飾的香蕉~帥哥服務人員除了有用心幫它打扮之外,

還加了一層烤過甜甜脆脆的糖漿跟小拉花~稱它為店招牌真的不為過

 

●主餐●  特級牛排

肉質並沒有好吃到讓我們驚豔,反而是醬料很和我們的胃口

義式風味前菜盤  $450

來了,我自作孽的餐點上桌了,

因為喜歡木盤所以看菜單的彩圖時發現這道菜是用木盤裝的,就執意點了它

沒想連老大的餐點都馬是用木盤裝的呀!!

結果這盤就只有麵包、榛果跟部分起司是我敢吃的之外~

其它像是醬瓜、橄欖、剝皮小洋蔥...

甚至是像生肉一般的煙燻肉類我是連碰也不敢碰呀!!!!!!!!!

而且還被老大取笑:誰叫你喜歡ㄉㄧㄤ (沾版的台語)

●甜點●  蛋糕&義式雪糕

為了補償我自己的白目行為~這盤我全包了啦!!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