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茶古了,我超想那個小傢伙的...所以我要排除萬難去跟牠玩玩:em51:

茶古媽說:我一早就要帶牠去達人那邊上班了(其實是洗澡),你們上來可以直接去接牠下班。

到了達人這,每個小寶貝都專注的望著窗外期盼主人早點來接牠們下班,

就只有我們家茶古老弟,把這裡當自己家裡了~睡的跟豬一樣:em53:

結果等到牠抬起頭來看到我們時~牠定點不動了好久(應該有3分鐘吧!!)

牠心裡一定os: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一定是我睡到眼花了吧!!:em30:

 

 

3分鐘回神之後開始猛抓門,看到我們也開心的不得了(文末有影片為證)

喔~我的心又為牠融化了

阿嬤交代要給茶古的這包水果,讓阿偉叔叔十足吃盡苦頭,

秤一下斤兩,哇!!16.8kg~都要3隻茶古重了耶!!怪不得他手都快廢了...

不過茶古可開心的了,因為牠這陣子都會有水果可以吃了~:em55:

早上吃早餐,茶古還是要來探探頭,運氣好說不定就會賺到阿偉叔叔分給牠的一口美食

晚上~茶古媽媽要準備明天一大早外拍的行囊,茶古也沒閒著,除了治裝連髮型也馬虎不得

(這樣還有人認得出牠是茶古嗎!?↓:em23:)

外拍這天,茶古媽想要的藍天白雲並沒有出現,

但是好運的是~是等到我們拍完才開始下的,

而且這樣的天氣,本該人滿為患的淡水,也沒有太多人潮~拍起來也落得輕鬆

不過十來度的天氣真的是連茶古都冷翻了

不配合拍照就算了,還臭臉:em28:~真的是有大明星架式了

其實這趟台北行的重點就是幫茶古爸媽這對新人側拍婚紗照啦!!但是北部規定很嚴格,

除了口頭說不准拍之外還特別請了個人專門監視妳,所以這次的側拍其實是偷拍來的,

每一張都是秉著打不死蟑螂的不要臉態度換來的~應該沒人像我們這般盡責了吧!!:em27:

 

 

另外新娘茶古媽千交代萬叮嚀還不可以公開他的照片,

所以我冒著生命危險送一張更經典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她是我新認識的好朋友ㄦ~我好愛她186cm的模特兒身高喔!!!!!!!!!!:em48:

有機會再帶她出場跟大家交個朋友喔!!



之後再介紹這幾天吃的美食給大家!!

 

end

 

Photobucket

 

 

 


茶古回神之後~用了所有的力氣差點破門而出影片...→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毛小孩 紅貴賓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