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802946-4181822056

3/11這個宇宙無敵的大好日子,家裡工作好多,但我好任性執意要請假北上~

在這裡跟我的家人、代班人員、工作夥伴們說聲對不起!!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了

=======================================================

 

老大很愛吃燒烤,所以這次特別準備了吃到飽的大餐要來餵食他的胃

烤八方 日式燒肉 火鍋

11點左右,我們是第一桌抵達的客人(因為這可是我們的早餐呢)

自助區有~酌料、飲料(可樂、雪碧...)、鴨血、滷肉飯...

儘管老闆特別推薦他們的鴨血,但是我們還是很不捧場,因為我們要全力衝刺燒烤啦!!>///<

 

菜單

無限量續點

這天我們真的吃了好多好多喔

根本就忘了最近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瘦肉精問題了...冏

我覺得他們家的食材都很新鮮,而且續點給的份量每盤都滿滿滿,根本不怕你吃~

所以不僅看的開心,吃得也很過癮

泡菜沒有濃濃的蒜味~搭配烤肉、美生菜還真是絕配,我們續點了好幾盤

 

其實我的心從一進門就一直懸在Häagen-Dazs這裡,

好不容易中場休息,我已經迫不及待去挖冰來吃了~

店裡有兩個冰櫃,右手邊這個是卡比索 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知名度雖然低一點,

但價格可也是跟haagen-dazs有的拼喔!!內餡當然也是真材實料的啦!!

 

吃了2碗滿滿的haagen-dazs,我真的是回本了,那些燒肉都算是贈品而已啦!!

 

吃飽後我們明明是直接走了一個捷運站的路程回家的,

熊熊這個小鳥胃卻還是飽到哭天喊地的~連晚餐都沒吃了(她這餐直接就抵了三餐~超划算的啦!!)

 

=================================================

  烤八方 日式燒肉 火鍋

 

02-82596458/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1:00

 

消費:中午379/晚上、假日429+一成服務費

 

 

=====================================================

聽說板橋站前的大遠百有多厲害又多厲害,害我說什麼都要去看看~

果然~這裡真的很美,沒白走一遭了

整個很有置身威尼斯或歐洲街頭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