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我又在想茶古這個小毛頭了:oops:

不過~還好有茶古媽偶爾會傳些照片給我ㄧ解相思之苦(我愛死貼心的茶古媽了)

 

今年3月要上陽明山時沒去成的綠風,有一大片的草原,都市小孩開心的瘋狂跑跑↓

茶古爸也是個很妙的人

茶古看起來就是玩的很開心的模樣Photobucket



大人們認真拍照,小孩卻一心想偷啃薯條

是說~茶古對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孩子~

利用大人們認真拍照的時候想偷吃的照片其實還真不少,

我隨性的找了兩張給大家看看~ (若認真找起來真不知道會有幾百張幾千張吧!!><)

    

下禮拜茶古就要回高雄啦!!

喬了好久大家終於都可以排同一天回南部耶!!

雖然工作滿檔,但我還是訂好了蛋糕,希望到時候有時間幫我們家倆位11月壽星寶寶慶生捏!!

=========================================================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去年看上眼的靴子最後還是在今年給它敗入了,

  雖然品牌不同,但款式卻一模一樣,原來我其實是個蠻專情的女孩兒ㄚ>///<

●還有~豹紋一直是我的在加上蝴蝶結元素,不瘋狂也不行啦!!!!!!

●還有~一定要湊滿3000因為有送400的活動,所以........老大這次驚嚇的有點過度了!!

========================================================

 

Photobucket 綠風草原餐廳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