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style(高雄裕誠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1樓

07-5569747/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79時代裡主打是手工冰淇淋,我雖然喜歡吃冰,

但是對於配料豐富~價格親民又冰涼止渴的剉冰還是情有獨鍾ㄚ

 

 

今天我是為了蜜糖吐司來滴...(全天候供應)

 

 

店裡的裝潢↓

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店裡客人大約6成左右,整體感覺都還蠻舒服的

但我覺得若座位真的全坐滿了~可能會擁擠些...

 

 

選好位置,親切的服務小姐遞上菜單及茶水

裡頭除了有我喜歡的甜食蛋糕

還有老大要的鹹食~義大利麵

蜜糖吐司上面的冰淇淋口味可以自己選,但是這麼多口味~只能選一種真的很煎熬

請小姐幫我推薦之後選定酸甜的覆盆莓口味(前排粉紅色)

抹茶冰沙$80/焦糖拿鐵$85

我強烈建議店家應該換台安靜點的冰沙機,

不然只要一有客人點冰沙,機器轟隆隆的聲音讓我們都覺得好好笑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200

小姐遞上的兩瓶醬剛好是老大想要的,

他開心的一邊誇獎小姐的貼心一邊忘情的加了不知多少的醬料,然後...辣翻了



薇莓蜜糖吐司$190

這是我吃過尺寸最迷你的蜜糖吐司了,

雖然這樣的份量反而是剛好的,但看起來就很不過癮

那顆馬卡龍老大倒是很愛~

老大怕我把土司殺到他臉上丟臉,所以正在幫我分割土司外框↓

最後小姐端上的是...不知道點哪道餐送的義式小點心(老大聽成一點小意思)

這小意思竟然意外成了今天的黑馬

上層帶苦味的巧克力or可可粉

中層涼涼的薄荷味冰淇淋還有酸甜的梅子

下層鬆軟的蛋糕

一口全放入嘴裡,我的媽ㄚ~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我超想多外帶幾個回家吃的~

 

我剛還發現他家的蛋糕可以宅配耶!!趕快來研究一下啦~~~~~~~~~~~

======================================================
文末要來跟一個叫敏慈的女孩兒喊話~妳的留言我終於看到了,而且回覆囉!!

你說不想失去聯繫那就要趕快出來跟我相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