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寇是美髮沙龍店使用的產品,之前也買過幾款它家的洗髮精給老大對付他那惱人的頭皮屑問題,

是他難得會想回購的品牌之ㄧ,所以對它印象都還蠻好的。

近期無意間發現寫著施華寇出品FRESHLIGHT 富麗絲小布娃娃泡泡染,讓我超想嘗試的~

 

因為知道自己的頭髮是如鑽石般堅硬的個性,

所以幾次經驗之後我都習慣買比自己想像中在淺大概3個色階的顏色來染,

反正圖片僅供參考,染出來不會是那麼一回事啦!!kuma_laught.gif

 

這次選了杏仁色

(因為最近迷上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女主角就叫做杏仁kuma_love.gif)

使用說明裡交代要把染劑放在盒子的這個洞裡,所以乖乖放一下拍個照。

泡泡顏色感覺白白的~會顯色嗎!?kuma_look.gif

  ※染髮前※ kuma_sweat.gif                                                             ※染髮後※kuma_love.gif

 

 

布丁頭的我變成紅髮女孩了啦!! (不過白髮好像依然固執如它)

染的當然沒有髮廊來的專業,但可以不用呆坐到屁股開花對我這懶人來說~就已經是超幸福的事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方面不知是習慣還是免疫了,感覺跟花王比起來比較不臭啦!!

裡頭的護髮乳份量也比花王給的大包,而且用完頭髮有柔順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目前顏色選擇只有7種~不過這應該也算優點,因為可以不用為了選色猶豫那麼久

如果燙髮也可以自己DIY~那我也要自己試試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染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