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老大很討厭,突然跟我說他今天身體怪怪的,

交代我他如果真的有什麼萬一~要記得不要把他那一櫃遊戲賣掉=''=

我覺得他胡言亂語,就回他說:人都怎樣了,留那些做什麼~我又不會玩...

他卻用更認真的態度告訴我說:我現在跟妳說的都是真的!!不是開玩笑!!

然後下一秒我竟然哭了.......:em61:(哭點很低)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渴望有一卡輕便又大容量的包,

我希望自己出門提的是實際帶出門的東西~而不是千斤重的包包,

所以我相中了PhotobucketLONGCHAMPPhotobucket

 

每天在老大面前幫他洗腦,去年我生日時就幫我買回來啦!!!!!!!!

雖然錯過了2010的古銅色,但是2011的玫瑰金也很漂亮


今年情人節前夕又無意間看到這個美翻的2012藍綠色(Turquiose)

所以又回家再度幫老大洗腦,他也是很認命的乖乖就把錢掏出來了~



哇哈哈!!!!!!我真是太邪惡了~:em71:

 

 

祝大家與所愛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GCHAMP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