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  官網

(台南永華店)06-2975356/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

台南市政府附近好多看起來很氣派的餐廳~

臨時來到這裡實在不敢亂選~就怕選錯了美好的心情也會跟著大打折,我可不要ㄚ!!

所以保守的選了原燒走了進去,心想至少是王品旗下比較有保障咩。

 

昏黃的燈光是走黑暗氣氛路線的

哈燒午餐套餐330+10%服務費

沙拉

梅醋蜜番茄 or 甜蝦和風沙拉

看到被脫了皮的番茄之後我就很自動的把它推往老大那邊,

結果他吃了一口之後一直說好吃~叫我一定要試試..

我以為他演技何時進步的如此神速,半信半疑之下吃了一顆番茄~

天ㄚ!!!!!!!真所謂人不可貌相~這蕃茄真的是太開胃了,

就像蕃茄夾蜜餞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太好吃了~

當然之後整盤吃到精光,哪還有老大的份...

煮物

南瓜馬鈴薯燉牛肉 or 豬肉

主餐一上桌~後頭跟來了服務人員,快速從盤裡夾了兩塊肉丟到爐中

烤肉教學馬上開始

噹噹~幾秒鐘而已,看起來還在滴油的肉就烤好了,灑點胡椒就很美味捏:em69:

夾上生菜跟應景的柚子、葡萄柚~非常好吃ㄛ!!!!!!(不過葡萄柚有點太搶味了,柚子比較適合。)

甜點

原燒冰淇淋 or 鮮果布丁

飲料

冰咖啡 or 奶霜紅茶



其實主餐那盤肉上桌時我們還想說,寫的一堆什麼~什麼~肉的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多,

結果...只有這些ㄚ!!肯定吃不飽的吧!!

但實際上吃完了之後,甜點已經有點擠不下了,原來~這份量其實剛剛好啦!!:em56:

 

而且服務迅速的沒話說,害我都覺得他們是不是有派人直接在監視我們,

一夾完盤中最後一塊肉的下一秒就來收盤子了...:em53:

老大說服務雖然好但他還是比較習慣吃到盤子推到跟自己一樣高,都沒人來理他比較習慣啦~:em57:

===================================================

 

 

 

 

﹝聲明﹞品嚐美食純屬個人觀感, 人人口味各有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肉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