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FB/07-2235938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62號1樓

離開以前的工作也已經快滿三年了,大家都說我最幸福~

我也只能說謝謝老天爺的疼惜讓我能一路跌跌撞撞的到達這樣的環境>////<

 

想當初的那裏還真的是錢少事多離家遠哩!!kuma_look.gif

能讓我能禁得起這股磨練加摧殘還真要感謝有你們苦中作樂的陪伴~

工作雖然不怎麼輕鬆,但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每天還是很快樂~謝謝你們大家。kuma_love.gif



這次挑在高師大附近這間小豬媽媽童話廚房是因為要滿足父母可以帶小孩輕鬆吃外食ㄚ

因為店裡不僅設有小朋友的遊樂空間~還有說故事媽媽捏!!

 

聊到忘我的我們一個轉頭~發現當初很正常的說故事媽媽怎麼就變成一隻豬媽媽了 ↓ ↓kuma_sweat.gif

不僅會說故事還會用氣球折寶劍給孩子們~所以小孩們都玩的很開心ㄛ!!

(我就被翔翔用寶劍刺死大約一百次吧!!還好它只是氣球kuma_look.gif)

所以來這裡媽媽們可以聊天聚會~小孩們在一旁也能快樂的玩耍著~真的是太完美啦!!

大家有興趣前往的話記得先訂位喔!!因為聽說生意還不錯~

=======================================================

 

這次看見淑芬又是一頭短髮,聽她說又發現硬塊做了第二次的化療...真的很讓人心疼

        這樣的好女孩,怎能禁得住這般的折磨還說要去做志工帶給大家快樂ㄚ!!

        真的希望她能好好陪著翔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