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韓家韓味廚房/07-5214980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之1號

第一次吃老韓家就刁A~如果不是因為他離我家好遠,我真的會常常去報到啦!!!!kuma_love.gif

所以真心推薦給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每一桌都附有一隻煙囪,多少吸一些油煙~吃飽後身上比較不會臭呼呼的!! 超讚~

 

 

隨性的亂點之後~店家招待的小菜跟特製沾醬先上桌(櫃檯前有免費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三樣小菜裡就屬泡菜最對我的味,

不會死鹹、沒有蒜味,完全就是為我而製ㄚ!!一下子就被我吃到精光

每次吃韓式料理都說要自己帶筷子的卻老是忘記,扁扁的筷子真的很不順手ㄟkuma_look.gif

我們點的烤牛肉,肉軟嫩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烤好的肉加些洋蔥~用生菜包起來,一口下肚~聽說就是滿滿的福氣。

我們特別愛這裡厚厚的海鮮煎餅,外皮一點焦脆;裡頭微軟~~~~~~口感特別好。

在老韓家附近有間專賣外來品的商店(可能是因為離港口近,所以專賣外籍勞工家鄉的東西吧!)

看他門口這一片餅乾牆我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買了盒菲律賓來的巧克力豆餅乾$150

結果還蠻好吃的說~


 

聽說老韓家的部隊鍋特別好吃~希望我不久後就能馬上在去嚐嚐。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