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聚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萱"了,因為在我們這個小小的地方來說,

它算是有特色、餐點好吃、服務親切~妹妹長的又不錯的小餐廳,

所以我也曾經在門口碰到我姐(她跟朋友也剛好約在這裡)

你們說這世界是不是很小ㄚ!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介紹餐廳,而是介紹一位辛苦又執著的媽媽~

一手拉著小孩;一手背著媽媽袋;肩膀上還硬加上她的單眼相機~

(沒錯!!執著要帶著單眼相機) 然後從台南搭火車來找我~整個超辛苦!!

不過~單眼相機果然是個狠腳色,拍起來的照片跟我家阿瓜就是不一樣,

顏色飽和不說~那專業的咖岔聲我好喜歡ㄛ~~~~~~~~~~~~~~   

 

=============================================== 

久違的蕃茄火鍋

喝不完的湯我好想打包ㄚ!!超濃超好喝的!! >/////<

玟玟的雞塊餐 ↓

在門口拍的這張~玟玟好可愛 ↓

=============================================

吃飽飯後到附近的橋頭糖廠散步、吃冰,

這個糖業博物館 ↓ 我是第一次來~

以前都只顧著衝去吃冰,壓根沒注意過有這個地方ㄚ><

裡頭展示了一些年代久遠的火車,假日來這裡走走也還不錯!!

玟玟的招牌不看鏡頭照片 ↓

之後來到的是穩厝~my home (算是今天的壓軸行程吧!!><)

=============================================

 

鄭老大正在示範如何幫猴仔洗澡的遊戲Eye Pet ↓ (想說應該是款很適合小朋友的遊戲)

結果玟玟吃糖果吃的很認真;鄭老大洗澡洗的很認真...

就在這~沒有火花;各忙各的情況下結束了今天行程。

============================================ 

 

在菁的相機裡發現一張很可愛的照片

~蠟筆小碩+蠟筆小玟~

超可愛的啦!!



 

small萱 

FB


 楠梓店.   07-3581300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 387 號 

 

 橋頭店.    07- 6130299

高縣橋頭鄉樹德路 5 號 


 大社店.   07- 3536003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 46 號

 

 

 大學店.  07-5911088

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2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ll萱 藍白希臘餐廳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