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買屋到交屋這段時間裡,除了挑選家具是一大工程之外,

另一個重要工程就是可以改變整個居家環境的『壁貼』啦!!

看著網路上滿坑滿谷的壁貼~讓平常就很欠缺果斷力的我~

在這想像階段裡~更是猶豫不決ˊˋ

不過還好,我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賣家喔~

她除了基本的顏色搭配圖案大小都給了我很實在的建議之外,

連最後的使用方式都還特別提醒、教學,所以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  

最後我選定了兩組~一個是鄉村風的圓樹及另一個床頭架

圓樹的部份賣家還特別用我指定的黃色牆面幫我搭配出幾款不同顏色變化的感覺,

讓我可以更接近實際完成圖。

接下來我想要的那面黃色牆壁,就靠B&Q這台色彩家幫我調配囉!!

簡單一個黃色,你能想像就又有幾百個色階的黃出來擾亂你嗎?

還好~關於這顏色我參考了很多資料,所以沒花我太久的時間。

油漆的工作是交給鄭老大包辦的。

沒多久一面牆就好啦!!

我可是高興的轉圈圈呢~因為這黃跟我腦海裡的一模模一樣樣說 

超可愛的啦~

接下的壁貼歸我管~

這可是生平第一次玩這東西耶!!

所以有點期待又有點挫....... 

雖然過程中真的很想哭,不過完成品卻又讓我很有成就感,

搭配我們特選的傢俱,鄉村風至少也沾到個邊吧!!

客房的部分~原本設定的位置上頭是有一片牆可以貼壁貼的,

但是媽說這方位不對,所以當下要我們改放成這樣 ↓ ↓(頭上變成窗戶了)

所以床頭架壁貼  苦無出頭的一天  

 

時間是3個月後~~~~~~~~~~~

媳婦終於熬成婆~生米終究是煮成熟飯了吧(到底在亂胡扯些什麼ㄚ?!)

就是~~~~~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ㄚ.....

(因為傳統習俗中入厝後3個月內傢俱是不可以在搬動的)

所以現在開始我愛怎麼變就怎麼變啦^^床馬上被大轉彎......↓ ↓

然後貼上床頭架......

這幅床頭架比圓樹更難了(又想哭了我><),

因為它是一體成型的圖案,所有圖案都是連續的

所以黏貼過程中必需一氣喝成.....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誰要找我去打零工ㄚ!?    

我的壁貼哪裡買  

 

20種款式下殺499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a6706
 

●延伸閱讀●

 

餐廳佈置。100%

 

這裡買傢俱最放心。莎麗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