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房子最讓我有心得的ㄧ件事就是關於購買傢俱這件事,

因為預算有限的關係,也因為害怕錯過下一個美好,

所以我像是有強迫症ㄧ樣,會不斷不斷的比較~

因此高雄的傢俱店我們看了好多~好多~

 

每天~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今天要逛哪?

雖然逛到後期,真的都想舉白旗投降了,

但是沒有找到心目中的100分,我是不可能停止的ㄚ...

所以分享的心得,我第一個想寫的就是推薦ㄧ些高雄不錯的傢俱店囉!!

第一次注意到莎麗這家店~是被這款擺在騎樓下方的白色馬賽克餐櫃吸引而停下腳步的...

你說~這餐櫃是不是很美呀! ><

底下這一系列的粉紅色都是在別處沒得看的款式呢!?

是老闆李先生自己做好之後請老師彩繪的喔!!

這裡~一樓陳列傢俱(但也都是隨意擺放的),二樓以上則是他們的工作室~現場製作,

所以來到這裡有點像是來到工廠挖寶一樣~

你們瞧瞧~這不是花猴家的燈嗎!

我家老大超想把它搬回家的啦!!

另一間在明誠路上的玫瑰園則是李先生的老婆在顧的,

這裡以擺飾品及小傢俱居多~

花錢買東西~老闆、櫃姐的態度對我來說佔了很大的成敗,

李先生給我們的感覺很好,

不會強迫推銷,而是告訴你買單價較高的原木傢俱可以慢慢買,

有多少預算買多少東西,依實用性慢慢來添購,

因為原木它可以用很久~所以絕對值得投資

這想法對於初接觸傢俱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受益良多~

 

接著來看看我們在這兩家店買了什麼小東西吧!!

首先是這個可愛的瓢蟲鐘,我第一眼就覺得它一定會跟家裡這片黃色牆壁很搭,

果然~我是對的!!下面的瓢蟲鐘擺每天都盡責的擺動著~真的很可愛呢!!

磁磚穿鞋椅

蜜蜂熊原木椅(是衝著這隻熊買的)

化妝台兼小書桌

最後一項是~原木床頭板

因為當初結婚時我們有買床底板放在媽家都沒用,所以決定延用~

而新家的坪數也真的不是很大,所以床頭部份我們便選擇了這種不佔空間的床頭板~

還硬要請老師畫蜜蜂熊上去

後記(101.5):這些傢俱用到現在快滿2年了,雖然變得比較舊但每一樣都還是穩當當,

尤其是椅子跟床頭板常摩擦的地方都發亮了,沒有因為久了就變醜~真的覺得買得很值得。

但是最近要在去找李先生買餐桌時,發現他們兩家店都歇業了...真的好可惜喔!!:em61:

 

 

●延伸閱讀●

餐廳佈置。100%

壁貼居家環境大改變。一不小心就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