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村精緻炭火燒肉  FB

(巨蛋店)07-5567700/高雄市博愛二路362號/營業時間:11:00~23:00

吃了這麼多間的燒烤,我內心最最...思念的還是大約8年前在崛江巷子裡的那間竹林亭

他的歇業讓我們至今經過那裏還是會嘆口氣~覺得可惜!!

(而且我發現網路搜尋竹林亭下落的人還真不少,大家應該都跟我們一樣覺得厄挽吧!!)

  

野村在高雄有三家分店,巨蛋這間算是新開幕的

店裡有些優惠活動,像是FB打卡9折、訂位8.8折、壽星7.9折...等(我當然是用7.9折ㄚ)

加上不收服務費,所以野村在高雄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

肉片的部分大致上都還蠻軟嫩新鮮好吃的,大口吃沒問題~

但~羊雪花放入口中時,我覺得嘴裡有幾百隻羊在跳躍著還咩咩叫,讓我沒辦法思考馬上吐了出來

短時間內不想吃羊肉了...

 

喜歡吃蝦卻懶的剝殼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因為服務人員會當場幫你剝蝦殼,超讚的!!

 

上菜的份量是依照人數給的,

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有時候一盤裡只有裝幾個小毛頭,看起來很不大氣..

但唯獨我最愛的烤麻糬他們一次給了我好多~好多,讓我吃的好嗨ㄚ!!

冰品的部分有2種~Häagen-Dazs卡比索 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最後我們吃到木炭都用光光了,超猛吧!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