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廚 FB/07-3560282

高雄市大社區學府路200巷3號/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每次上義大都會看見蜿蜒的山路裡這間看起來頗為可愛的店,

然後都會想說下次有機會要來坐坐,但每次都忘記.....

 

 

七月經過時門口貼了內部整休,八月才開始營業,


我心想還會整修的店~生意一定很不錯吧!!


這原因讓我無論如何都要去一探究竟ㄚ~



跟店名一樣~店裡店外滿滿都是可愛的貓咪


老大說:該不會連廚師也是隻貓咪吧!?



還好出來招呼的是個"人類",老闆只是特別喜歡貓而已


 

 


一打開門滿滿的貓讓我眼睛都不知道要先看哪裡



每一個小地方都好可愛~好用心的擺飾



↓這隻一直偷看我們用餐,好怕他來偷叼走我盤裡的海鮮ㄛ!!



↓這籠子裡關的都是老鼠~還好是Q版的,不然我肯定嚇死


↓比YA的手指頭短短的好古錐 



很簡單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點的部分有火鍋、焗飯跟烤雞三大類的選擇



火鍋的配料~青菜、王子麵...等都可以隨意吃到飽




原味豬肉鮮蔬鍋$220


鍋爐用彩繪貓咪的小木盒圍起來~很特別,而且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喔!!





海鮮白醬焗烤飯$195




附餐:飲料跟甜點

貓廚裡頭沒有真的貓咪,有的只是主人們用心又獨特的擺設與佈置,


雖然今天點的餐點口味都算中等~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但這裡悠悠的氣氛~老闆和老闆娘親切像朋友的招待,還是讓我會想再度前往~

 

 

 

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山餐廳 貓餐廳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