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次熊媽媽要去香港旅遊所以茶古展開了牠的南遷之旅

照片很多~多到後期我請偉叔幫我跟茶古拍照時,

他卻回答說:你裡面不是已經滿滿都是茶古的照片了

.....

 

然後其實大部分的照片在茶古粉絲頁也已經都放過了,

這裡就偷懶用當時被我改過的花俏照片簡單的把它串聯紀錄一下唄!!

=======================================================

11月古麗生日的這個禮拜六,大家約好一起回家~

(文章→終於訂到100號牧場蛋糕(2);古麗/茶古生日快樂!!

等到星期一熊媽要回台北時在把茶古載到我上班的地方交貨給我,

說也奇怪這天牠看著車子開走也沒追、也不緊張(平常早就~走哪飛黏緊緊了),

。淡。定。的不可思議,我心想牠一定是聽懂熊媽跟牠說的話了...

 

回到辦公室我把牠放在我腳下,看牠安靜又憂愁的眼神~真的很不捨!

茶古~你好乖~你好懂事喔!!

 

不過也沒有乖太久啦!!

牠聽到家琳ㄚ姨下午茶時間~打開麵包袋子的聲音,馬上跑出來探頭偷看人家

真的是。丟。臉。耶!!

  

隔幾天我們帶牠去有大草皮的布諾格跑跑,牠好開心衝來衝去的~

(文章→愛上布諾閣。愛上跑跑

對於茶古來說在南部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每天都有阿嬤無限量供應的水果可以享用吧!!

 

戰鬥力很弱的牠每天大約8點多就想約我進房睡覺了

 

牠來的這個月好像剛好我們周休二日都有工作,不能帶牠出去玩還要牠乖乖顧家都覺得很愧疚...

不過也因此這個月牠好像開始可以黏著阿公跟阿嬤了

 

12月初開始天氣變冷,茶古每天賴床懶得出門走走,

熊媽帶來的飼料也剛好吃完了,所以我就去買了乾西莎給牠,沒想到平常貪吃的牠竟然不愛西沙了...

本來我心想是因為1.飼料換來換去牠錯亂了2.乾西莎都要咬咬牠咬膩了3.因為天氣冷所以牠變得懶懶的

沒想到跟熊媽報備牠的近況時,她很緊張害怕是膠蟲作祟~

也不安心我帶去家附近設備比較不齊全的醫院看診,就怕延誤了黃金救援時間,

一直想要衝回來帶牠回去看醫生...

還好查了一下牠台北看診的全國動物醫院就這麼剛好12/1在高雄也開分院了(該說幸運嗎!?)

所以我們馬上請了假帶牠去醫院跑一趟~

 

這孩子惡狗沒膽,看見醫生就變成孬孬古了,死命的把我巴的緊緊的=''=

 

醫生診斷牠是因為腸胃發炎導致食物下嚥時會感到不適,所以胃口變得不好,

吃了藥之後隔天就又恢復精神了

(但是膠蟲的血液檢查報告要1個禮拜左右才會出爐,所以還是要持續觀察)

 

西莎是讓茶古乖乖配合吃藥的最好辦法,每次都舔的乾乾淨淨的~

 

體力恢復就又開始會跟偉叔打架了,而且這孩子最近都玩真的...超狠的

 

 

檢查報告剛好就在熊媽要出國的前一天到手了,茶古安全過關囉!!

這下熊媽可以安心去玩樂了^^

 

平安夜裡~茶古也平安的回到台北啦!!

 

底下是幫牠整理行李時拍的影片,我自己重複看了n百次,超催淚的

 (影片→款行李。回台北

============================================

點這裡可以看更多茶古的文章↓↓

 

▎狗♥De Go ▎

 

 來FB看最即時的茶古耍寶吧!!   憨厚♥茶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毛小孩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