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02-27753393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營業時間:11:00~22:00

在台北幾天的時間臨時借用了甜爸的類單相機幻想自己可以拍出很威的相片~

沒想到手殘如我~明明主人都已經把它調整為傻瓜模式了,

我還是每一張都可以拍成朦朧美模式

所以這次的一萬張照片裡我只挑了這幾張勉強可以看的,大家就將就一下嚕

=======================================================

在忠孝SOGO後方的美好年代,交通好方便

 

 

地下樓剛好有模特兒在進行拍攝作業,所以不能下去~

(這是通往地下樓的樓梯間↓)


 

熊熊在翻的是超復古菜單~完全是白底黑字

老大的前菜沙拉

醬料是酸酸甜甜的優格~我愛

但主餐燉飯ㄧ上桌就被老大打槍,因為分量真得少的讓人想哭,又沒看到什麼料~

所以只覺得這是一道塞牙縫的點心這樣...(←這是老大的表情)

燉飯的附餐飲料(←依然是老大的表情)

好吧!!反正我來這是另有目的~而且那餐不是我點的就算了吧!!(整個很自私)

 


噹噹......一個禮拜前預訂的甜點上桌囉!!(預訂才有ㄛ)

經典OREO鬆餅塔 $250

珍珠奶茶鬆餅塔 $230

(有帶美女馬豆出門餐點變的賞心悅目~真好)

兩個都是一看到就很嗨的甜點,好看又好吃

但是這分量真的是超大~怎麼吃都吃不完

對3個人來說是有點太貪心了,所以吃到最後有點小膩...

結帳時小姐詢問餐點是否合胃口,我跟她聊到甜點~

結果她說:甜點大約三~四人合吃一份比較剛好啦!!

怪不得我們吃不完呀!!

 

 搞 威 啦 啦

●點餐時就告知服務人員所有餐點一起上~

結果老大的鹹食吃完過了大約1H我們的甜食才上桌,

當時等的其實是有點不耐煩跟不悅的,

心想或許緩慢也是復古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