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格霜淇淋  FB  /0970-132-164

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8號/營業時間:am12:30~pm21:00(售完為止)

 

近颳起了一陣霜淇淋旋風,除了之前全家推出的日本NISSEI霜淇淋之外,

還有我一直超想去的蜷尾家~聽說生意好到得拿號碼牌耶~

 

現在這旋風也延燒到高雄來了,趕緊來試試滋味啦!!

一整面的木板、掛上印有店名的綠色布條~牆面延伸出兩個平台,擺上幾張木椅,

簡簡單單十足日式和風的味道~

 

傍晚6點左右正逢下班時段,門口已經排了一長串的人籠,

大家跟我一樣是慕名而來還是恰巧經過呢!?

一隻70的單價不算便宜,要是老爸知道肯定哇哇叫說別亂花錢.....>///<

 

每天店家的FB上會公佈當日口味,我們今天是京都抹茶+養生杏仁

其它好像還有我最愛的芋頭,老大最想試的香蕉,

芝麻、香橙、桑葚、鳳梨、哈密瓜、黑糖、巧克力、葡萄柚....

口味還蠻多樣化的

老大說杏仁口味吃起來口感刷刷帶點顆粒~入口之後杏仁味道很濃郁

雖然我不愛杏仁味但也很捧場試了一口,不管是味覺還嗅覺都是滿滿杏仁味無誤呀!!

 

抹茶就是很抹的抹茶味,吃起來澀澀的~甜度很低,是十足大人味的感覺,

我猜這口味嗜甜的小孩應該不會喜歡吧!!

或許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霜淇淋融化的速度比我要解決它的速度快上許多,

不想跟我一樣吃得滿手黏tt的就乖乖聽老闆的話用杯子裝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淇淋 高雄米格霜淇淋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