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屋 官網 FB

(巨蛋店)07-5559105/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樓)

早就超想吃文字燒了,

這回剛好老大哥哥和女友南下七桃~提議要吃,所以就一起來嚐鮮啦!!

 

位在漢神巨蛋裡的TEN屋,我只能說假日來真的不是個好選擇~人好多 =''=

拿號碼牌時服務人員還告知:

因為不限用餐時間,所以必須等多久也沒辦法預估,但過號就得從新排隊喔!!!

 

好。反正我們今天就是鐵了心要吃到就對了,等吧!!

(還好百貨公司冷氣、座位都有,不怕!!)

 

快到號時,服務人員就會先來幫你點餐~不過這密密麻麻的菜單真的光看就要暈了...

看到這套餐↓,好像看到救星一樣,馬上就跟服務人員說:就來個四人眾樂套餐吧!!

結果只是範圍縮小了,還是要選口味ㄚ...

(怪不得餐點要先在外頭點啦!!因為真的挺耗時的)

 玉米海帶沙拉

份量還蠻多的,一人分到2~3次這樣份量的沙拉沒問題

之後的..燒。服務人員會輪流來鐵板前幫你現煎(我以為可以自己玩哩>///< )

每個經過的服務人員都會幫你翻一下、鏟一下~其實有點好笑~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大阪好吃燒

看他在煎的時候其實沒有覺得有多好吃,但是等到美乃滋一淋上去之後~

哇!!好誘人~好好吃的小傢伙就成形了

煎好之後~服務人員把它均分為四等份分到客人的盤中~

哇!!好吃燒果然是最好吃的,我下次還要點這個。

 燒烏龍(單點$200)

這烏龍麵好Q~也是好好吃!!

 牛筋高麗菜燒(單點$180)

奇怪~一淋上美乃滋看起來就會變美味

我覺得這吃起來普普,但還是有人覺得這好吃~

 培根起司馬鈴薯(單點$180)

鬆鬆軟軟的馬鈴薯搭配牽絲的起司~也好好吃。

 野菇三兄弟蒜味燒(單點$180)

這感覺像鐵板燒的熱炒,而且蒜味好重,我吃ㄧ口就推給老大了,不喜歡。

大家都吃撐了,想說休息一下就要準備結帳了~結果又端來個

 鮪魚玉米番茄伊太利飯文字燒(單點$190)

煎好之後,就看個人喜歡鍋巴的程度享用了

我很喜歡鍋巴飯,所以故意多放了一會才挖起來,

雖然已經飽的要命,不過這好對我味,所以硬是多吃了幾口。




大阪好吃燒、京都蓬蓬燒、廣島燒、摩登燒、東京文字燒、伊太利飯文字燒

原來有這麼多種燒ㄚ~(紅色是這次有吃到的)

我很努力的記下它們的名字拼拼湊湊才完成這篇的,

真是腦力大考驗~不過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大家看完記得給我一個愛的鼓勵ㄛ!!

 

 

 

﹝聲明﹞品嚐美食純屬個人觀感, 人人口味各有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