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陽麵包花園/08-7237795

愛合購

我的團購最近常常像跳針一樣重覆買著相同的東西:|

遇不到能讓我驚喜的美食,讓我的人生最近有點小黑暗...:oops:

大家如果有發現好東西 :idea: 記得要跟我分享一下~好讓我的人生早日轉為彩色ㄛ!!:mrgreen:

碎念完畢!!進入今天的猴子的乳酪廚房

====================================================

ㄧ堆猴子在廚房忙著做麵包感覺很可愛唄!!之前看網友介紹他家的乳酪蛋糕就頗吸引我~

而~我們最愛的法蘭司麵包已經漲到一條43元,雖然好吃,但實在覺得有點小貴...

剛好猴子家也有推出類似商品,大家對它的評價好像也都不錯,所以我就大膽的起團~

 

維也那軟式法國麵包  三入$90

尺寸比法蘭司小了一號,不過這尺寸對女生來說卻剛剛好,一次可以吃完一條。

一樣是冰在冷凍庫裡退冰約10分鐘之後可以享用,方便性很高

麵包很鬆軟~奶油內餡也頗香,根本沒進烤箱就已經這樣吃光光了。

白蘭地巧克力乳酪  $350

裡頭除了有保冷劑之外還貼心的都幫忙切好了

猴子家的乳酪蛋糕除了該有的濕潤口感之外還有一種特殊卻說不上來的香味,會讓人吃了還想吃。

不過~我覺得紙盒雖然可愛,但是好像不是那麼環保,如果可以讓客人選項加購紙盒

把紙盒省下來的成本直接反應在商品上應該也會很不錯。

======================================================

大高雄與屏東只要800元就免運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