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的東西好像有點瞎耶!! 

話說今年5月左右吧!!看見台灣好媳婦~佩甄的部落格下半身的幸福秘訣 之後,

就對這個活力動感美腿機很有興趣,

常常有意無意的在鄭老大耳邊說~好想買這個ㄛ!!

然後.......

可能是天公疼胖孩子吧!!

某天~網路上價格ㄧ度飆低,

所以原本考慮的許多因素瞬間全被我拋到腦後,

就..按..了..勸敗鍵 (哪來的勸敗鍵ㄚ?><)

 

而且想說鄭老大跟守衛杯杯比較熟,所以收貨人硬是寫了他的名字,

所以那天~

守衛杯杯說:鄭先生!!你的 來了喔!!

鄭老大→

沒辦法~包裝就是這麼明瞭嘛  ↓ ↓

等了ㄧ個多禮拜的美腿機~它終於來了,我超開心的

其實會想買這個最主要的因素是因為啦啦上班幾乎是坐整天的啦!!

而最近鄭老大又常常跟我說:妳的屁屁愈來愈來大了....

 

~所~以~我~要~破~除~魔~咒~

(心裡是這麼想的啦!>///<)

原先以為這美腿機滑來滑去的會很好玩,應該會是很適合我的運動,

結果~我的想法好像太天真了  ><

 

佩甄部落格上有提到『儘量不要靠手的力量去支撐』

所以只靠腳的力量使力~看似簡單的運動,

滑個幾下大腿內側就會酸到不行耶!!

 

所以只要持之以恆,我相信鐵腿的功效應該是會非常顯著吧!!

收納之後的體積變的很小,擺在小角落就很ok囉!!

ㄧ點都不佔空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