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b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身邊除了阿爸跟老大都是巨蟹來的之外~竟然還有這麼這麼多隻螃蟹哩!!

先祝所有的巨蟹寶寶們~生。日。快。樂!!

以前小時候我常希望未來的老公能跟阿爸一樣顧家、一樣萬能~

現實生活裡我挑到一個跟阿爸同星座的老公~這樣應該是算有完成0.1%的願望吧!!^^

=====================================================

 

6月份我偷偷的跟我的御用蛋糕師傅RIRIKA  

討論好蛋糕的細節及出貨的日期之後,

期待中的蛋糕順利在指定日期送來了~而且完好無缺...

 

緝毒犬茶古再度出擊ing

一樣是可愛的粉紅色包裝...

因為茶古最近還是住在我這褓姆家~所以老大生日我想說還是要買寵物可以吃的蛋糕,

茶古才不會在一邊咍咍叫~流口水了。

除了指定捏的2人+1狗糖偶之外,其它都是自由發揮啦!!

沒想到~這蛋糕完全是我的菜~又浪漫又可愛!!我好喜歡^s^

 

首先慶祝老大口中說自己人生才剛要開始的30歲生日!!

(看底下這位不專業模特兒"茶古"就知道,這蛋糕有多吸引人了...)

接著順便慶祝一下我們結婚6週年~

這6年真的經過好多風雨,現在回過頭來看,真要感謝當初一直催促我們完婚的大餅臉,

沒有她的趕鴨子上架,我們一定已經各自紛飛了吧!!

在對的時間套牢了彼此~後悔嗎!?留給時間去證明吧!!

老大的蛋糕獎品公佈了~

接著就是我的獎品囉!!

聽說是要感謝我六年來這麼刻苦耐勞、天真活潑、清純善良....的謝禮耶!!

(都我自己在說的^///^ )

 ↓ ↓  SONY  VPCCB15FW/P

是台粉紅色筆電ㄚ~15.5吋的大螢幕、獨立數字鍵+粉嫩粉嫩的果凍感~超可愛的!!

重點是跟花猴同一款ㄚ!!好美~好虛榮ㄛ我>////<

可能是因為褓姆心情大好的關係,所以小茶古莫名的也得到禮物啦!!

是兩隻跟牠一樣愛說話的剝皮香蕉+青蛙弟弟

所以現在每晚啾啾啾的~好不熱鬧呢!!

蛋糕上的糖偶根本就捨不得吃~所以全部集合放在我家冷凍庫保存著~

現在有5隻哩!!集滿10隻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到什麼禮物ㄚ!? o^v^o

※  延伸閱讀 ※ 

 茶古生日連線~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古 寵物蛋糕
    全站熱搜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